限量;僅有一回我很喜歡阿桑的那首歌;葉子很多事情,在人生的里程中,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時間它花蓮民宿會突然開始,什麼時間它會告一段落,又是什麼時間;它要謝幕。說的真好,孤單 ~ 就是一個人的狂歡。酒店打工有時後的狂歡,不見的是多麼驚天動地的嘶吼大部分一個人的狂歡,是一種心靈上很灑脫的自由與奔放那信用卡代償種,你可以卸下心防的大笑可以是五音不全的音律,迴盪在山谷間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這樣的膠原蛋白生活,也很恣意但是,曾經有過... 此時的你;就會覺得失落了些什麼相信大家,都有搶購過所謂的 " 限借貸量 " 物品只是,限量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阿桑曾經出現在我們的世界裡...一下子,老天又把她西裝的聲音收回去。這就是,限量...讓人無限的懷念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建築設計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么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租辦公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婚禮佈置)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僅僅酒店經紀是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ww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