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底“最美”女教師王俊)
  
  (王俊老師的全身照)
  
  (王俊老師正在上課)
  紅網長沙4月3日訊(記者 彭玲玲)大街上的美女總是有很高的回頭率,課堂上的美女教師又會引發怎樣的效應?4月2日,有網友在紅網論壇爆料,稱在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有位叫王俊的女老師,長得“貌美如花”,她的出現讓班上的男生都不逃課了。
  爆料信息還在騰訊微博路邊社湖南分社廣泛傳播。婁底職業技術學院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學生稱,他經常逃課,但王俊老師的課很少逃,甚至上課時連電話都不接,因為王老師上課時班上同學很安靜。他最後還強調:“王俊老師要身材有身材、要長相有長相,很漂亮,而且素顏,講話語氣很溫柔,同學都很喜歡這位老師,她的課班上男生都不逃課。”
  3日上午,記者聯繫上王俊老師,她稱自己從2005年開始就在婁底職業技術學院工作,現任教於建築與藝術設計系,負責三個班的藝術設計課程,“平時學生與我相處確實很融洽,我跟他們說上課時我們是師生關係,相互尊重,下課了我們就是朋友。”
  談到學生說自己是“最美”女老師,王俊謙遜地笑了笑,“其實比我美的女老師多多了,或許只是沒有被人拍下來傳到網上吧,我也沒想到自己的照片會在網上出現。”說到男生們不逃課的現象,王老師說:“可能因為上課的氛圍比較輕鬆吧,平時跟他們的溝通也沒什麼代溝,私底下關係都還挺好,有時他們有什麼課外活動,都會叫上我。”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13屆藝術設計班學生銀金忠稱,班上同學都很喜歡王老師,因為她長得漂亮,同時課也講得好,待人也和藹,平時上課班上都會有同學逃課,但她的課沒人逃課。而經常逃課的13屆環二班的周同學稱,“一開始就喜歡這位老師,因為她長得漂亮,後來發現她的課也講得好,就喜歡上她所講的課程,我一般只上半天課,上午去了下午就不去,但她的課我必去。”
  王俊老師最後還提醒在校的大學生,學生時代是一個人很珍貴的階段,望大家能珍惜學習的機會,認真對待每門課程,不要隨意地缺課。  (原標題:婁底現“最美”女教師 男生們都不逃課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ww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