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原來是這樣呀 今天我很自私沒錯 數學考完試我還繼續寫 拖到大家的時間 是我不對沒錯 . 我很自私但是,為了成績不擇手段 甚591至是作弊等,就不自私 !? 對其他人公平嗎 ?有些好成績既然是這種誇張的串通,丟臉還丟到別班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想幹嘛以為作弊很屌很好租房子玩 ? 所以你們的意思是說也可以用任何的理由去掩蓋作弊的事情 ?我知道我被利用了是這樣嗎 ? 我一直不希望我這樣想哈哈 婐好可笑 原來買屋一切是這樣我現在才知道 對阿 婐是笨 婐就是笨 婐不會笨到把我得前途敗在作弊上面 既然要一直問我會不會說會不會說,就代表你不相信我賣屋婐答應的事情說到做到 你們為什麼還要質疑我 ?哈 原來如此 利用我是吧 .幹的很好呀 繼續呀 婐奉陪 要跟我玩是你們先開始的還有陳X言你房地產不要太機掰,最砲阿 在砲阿 砲阿死泡一個 閉上你得嘴 . 乾你屁事 你再叫下去婐就跟你槓上沒錯我看開了 婐只是被利用呀 還有你 婐這輩買屋網子的功課都贏你了你永遠輸我 輸我一大截婐這輩子就是不想跟你比 贏了又怎樣 ? 說你很強承認這是假象 ?婐只想跟楊孟哲 蕭維翔 還有宛儀買房子等人比 誰可以告訴婐 婐之前都是在白費心思經營朋友的感情 ?再也不想欣賞你們這些人 作弊以後 誰還會相信妳們的成績 ? 今天這樣很客氣租房子了 信不信隨便妳們你們絕得我可以相信 吶我就是不會說出任何事情 你們要在懷疑我 吶你們想活在作弊的恐懼下就請繼續難看的是你們敗上房屋出租了前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ww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